2008.06.25.(三)

Day 13    最遠的一天
台北基隆市
  汐止 松山 新竹市
住宿:我家

主要行經路線:5號省道

------------------------------------------------

阿...這還是我的行程...

很高興地想著剩一天,很慶幸地想著昨天沒有走北宜否則九彎十八拐太刺激了我心臟會承受不住...



(詳情請見好討厭的感覺阿)
請阿公來汐止國泰載我並去北投還車,下午搭客運便回新竹了。

好多人跟我說恭喜鐵馬團成功歸來了,不好意思地說是我跌倒先回家:p
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